项目简介
项目点分布地图
资助方简介

2016 年起,在欧盟和瑞典国际发展合作署提供的 196 万欧元(合 1388 万人民币)的资金支持下,国际计划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在青海、安徽两省,与青海惠民社会工作研究与发展中心、安徽现代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针对流动和留守儿童的社会保护项目。在为期三年零六个月的项目周期里,项目通过促进社工组织、民政厅、院校和企业之间的 联合与倡导,从而提升针对儿童的社会保护服务质量。 

1.关于欧盟 
欧盟是由 28 个决定将各自的知识技术、资源与命运连结在一起的国家组成。在发展壮大的 50年间,同心协力,在维护文化多样性、兼容并包和个体自由的同时,共同建立了一个稳定、民主、持续发展的欧盟区。欧盟致力于将其成就和价值观念分享给其他国家和人民。 

2.关于瑞典国际合作发展署 
瑞典国际合作发展署(SIDA)是一家代表瑞典议会和政府工作的政府机构。通过与各方合作,SIDA致力于落实瑞典的全球发展政策。瑞典的全球发展政策旨在改善贫困人口的生活,这也是SIDA的使命。除此而外,SIDA还与东欧利用专用资金合作进行改革。SIDA工作的第三部分是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与非洲、亚洲、欧洲和拉美的 33 个国家开展发展领域的合作。SIDA对合作国的选择基于瑞典政府的政治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