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赵冠军:技术革新中每个人都将是公益的传播者

2013-12-26 15:14   公益时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媒体模式也正在或者说已经从电视、报纸的传统接触习惯转向以互联网手机为主导的数字化终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将影响整个公益事业的工作链条。

337

《公益时报》社执行总编辑赵冠军

2013年2月28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暨中国传媒领袖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公益时报》社执行总编辑赵冠军先生致词。他在致辞中指出,今天公益事业正在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而媒体模式也正在或者说已经从电视、报纸的传统接触习惯转向以互联网手机为主导的数字化终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将影响整个公益事业的工作链条,包括筹资方式、信息渠道、公众参与、社会效果等各个方面。在我们正在经历的这场技术革新中每一个人都将是公益的传播者,每一个人都是公益的参与者。

以下为其实录:

主持人:各位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嘉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第五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暨中国传媒领袖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我是主持人谢涛,来自《公益时报》,熟悉中国新闻年会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是一项由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媒体互动公益支持的公益领域的文化传播交流活动,从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本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公益时报》联合主办,将在以往的基础上创新形式,在发布年度十大公益新闻、颁发传媒公益推动力奖项的同时更多的提供经验分享和观点展示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公益的发展,助力中国社会领域改革开放的大潮。现在我宣布,第五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正式开始。首先有请《公益时报》社执行总编辑赵冠军先生致词。

赵冠军:尊敬的顾勇华书记、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公益时报社向参加年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自2008年以来公益年会每年举办一届走过五年历程,我们深知随着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年会要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不仅我们自身要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历届年会揭晓的十大公益新闻事件、年度传媒公益力奖都是由公益组织和媒体推荐网络投票公示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综合评价后产生并发布的,在此一并向各位支持单位和参与单位表示感谢。

今天公益事业正在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而媒体模式也正在或者说已经从电视、报纸的传统接触习惯转向以互联网手机为主导的数字化终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将影响整个公益事业的工作链条,包括筹资方式、信息渠道、公众参与、社会效果等各个方面。在我们正在经历的这场技术革新中每一个人都将是公益的传播者,每一个人都是公益的参与者,我们今天活动的主题是多元公益时代的媒体使命,希望各位媒体的资深人士和我们公益从业者能够通过今天的年会交流和分享多元公益时代多元媒体时代的带给公益事业带给社会的变化。今天到场的各位都是秉承着美好的愿望怀着强烈的使命投身或关注公益领域,推动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希望我们在传播影响支持参与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携手并进,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参与和分享。谢谢!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