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成都紫颐爱晚中心

2013-12-26 16:28   爱晚集团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集“医疗、保健、康复、教育、培训、国际合作于一体的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度假养生疗养社区——成都紫颐爱晚中心。

成都爱晚中心鸟瞰效果图

成都爱晚中心鸟瞰效果图

“成都紫颐爱晚中心”是一项依托于四川省天府新区万亩紫颐薰衣草种植基地和园区4A级旅游度假区规划打造的大型高端度假养生疗养社区。该工程以高档旅游度假养老为主要目的,以“香草”为主要特色,结合紫颐香草文化、超五星酒店、休闲旅游、生态养生等文化产业,建设有高档别墅、疗养式庭院、花园式洋房等,其规模是中国西部乃至全国档次最高、风景最优美、配套设施最齐备、最具异域风情、最具保健养生疗效、最具文化气氛,最具吸引力的爱晚中心。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实景拍摄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实景拍摄

项目总体规划22000亩, 农业种植和观光园林21000亩,用以生态农业种植、景观打造、休闲景观环境营造,打造唯美自然景观和优美环境,提升养老基地档次。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实景拍摄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实景拍摄

博韵紫辉——以薰衣草为主体的农业观光博览园,一览万里的薰衣草基地,为老年人提供了绝佳的休闲养生基地。

湿地丽景——宜人风光,净化心灵的圣地。依托麓溪湖湿地公园的天然湿地资源优势,重新整合,建设水上游园、休闲设施、保留湿地水域、林地功能,打造以湿地宜人风光为特色的滨水生态环境,让老年人的生活更贴近自然。

加拿大彩林——五光十色,置身秋色,领略多彩风光。花巨资引进绿野叠锦、加拿大红枫、北美枫香、银杏、日本红枫等特色植被,打造色彩斑斓的主体景观园林。

浪漫风情——极具法式特色的园林建筑。以法国小镇为原型,建设法式艺术小镇,集中展示异域风情,以香草彩林为背景,打造一派生态田园风光,让这里成为爱晚中心的胜地的同时,兼具游览、摄影、艺术功能。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效果图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效果图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投资3亿元,投资项目包括1600亩薰衣草孵化园的土地整理和种植,旅游观光及配套设施建设。

成都紫颐爱晚中心采用高点起步,打造全新体系下的香草产业链,高端切入的战略定位,为西部地区养老示范基地之路起到了积极的探索作用。是爱晚工程旅游休闲度假基地领先标准,展现了全国旅游休闲度假新模式。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实景拍摄

成都爱晚中心项目实景拍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