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用文章

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可你知道什么是社会工作吗? [详情]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逝世 享年95岁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因病医治无效,于当地时间5日20点50分去世,享年95岁。
“海归服务中国--情系玉树灾区”贫困家庭病患儿
主要为青海玉树地区贫困家庭病患儿童实施医疗救助。
爱心2008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项目
“爱心·希望”活动在秉承“助人自助”理念基础上,救助对象从单一的孤残、病残儿童逐步推广到深处困境的儿童
脑瘫康复项目
“脑瘫”不仅在一些偏远的农村甚至在某些城镇也被视为不治之症,很多家庭选择放弃甚至对患儿进行遗弃,导致儿童福利院脑瘫儿童比例持续攀升。
“一帮一”儿童援助项目
联络组织国内、外资助人一对一帮助福利机构的孤残儿童,改善儿童的医疗、教育、饮食等方面的生活需要,带去心灵的沟通和关怀,提高孤残儿童的生活质量。
捐助净水器项目
获得洁净水和卫生设施是孩子们从健康到生存和尊严等各方面生活的基础。
中英孤残儿童家庭寄养项目介绍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合作期间共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人民币,使福利院近万名孤残儿童受益,促进了我国孤残儿童家庭寄养事业的发展。
美国可能性思维家庭寄养培训项目
该项目在北京市大兴区儿童福利院实施,主要开展孤残儿童电脑应用培训、脑瘫儿童康复培训、学龄前幼儿培训和寄养家长寄养技能培训。
中欧蓝草计划项目
“蓝草”项目将通过授课、培训、交流与相互合作等多种方式,为中国四川、湖南、贵州三省的羌族、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地区妇女提供新的就业机会,改善当地群众生活水平。
尚学路上助学项目
“尚•学路上”通过一系列助学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帮助贫困学生享受接收基本教育的权力,为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神华爱心行动项目介绍
民政部积极倡导、鼓励和推动各社会组织参与儿童重大疾病社会救助工作,鼓励企业为贫困家庭儿童大病救助提供捐助。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单位会员登记表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单位会员登记表
乳癌患者援助热线
乳癌患者援助热线举办“粉红十月---我爱我妻恳谈会”
 
扫描左侧二维码
下载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社工动态